close

真的很熱鬧

今年的3月份,我和媽媽跟姊姊去北港 ,好多人真的是擠到爆。

轎子裡的雞 

為什麼轎子裡要放一隻雞呢?不過牠很乖,不亂跑也不亂叫的說

那一天我把老姊的相機弄壞的說,她好生氣,我一路上一直跟她道歉,其實我很怕她生氣,很可怕。

  製作麻油

現場製作麻油,不要小看這位伯伯哦,他可是老當益壯,而且麻油的味道真的很香。

 

 

甘仔店 

有沒有想起小時候常去的柑仔店,買一些零嘴回家和姊姊一起吃,小時候我很愛哭,常常被笑愛哭鬼。

爸爸還做了彈珠台給我們玩,我們的玩具都是老爸親手做給我們。爸、媽我真的好愛你們

相親相愛 姊姊平時她對我很嚴格 ,我對她有一點距離,她的威嚴是我這一生最害怕的,但我也很崇拜她。

她教了我很多事,從不會到會,從不懂到懂,我最記得她對我說一句話:這一生能夠孝順父母是妳最幸褔事,應該要好好把機會。

我現在能夠體會到那時姊姊的心情,我很自私,也沒想那麼多。 我很謝謝姊姊 ,如果沒有她我可能這輩子是個盲目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