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 晚上不睡覺 故意吵人睡覺 他(她)的人生真的是...白爛到高點

我住的地方本來是很安靜的地方,可是卻遇到白目房客,更倒楣的是那個房客住我隔壁,他剛搬來時我們都不認識,第一次可能是我和我朋友太吵,吵到他了 他搥打牆壁,我們事後有安靜下來,也沒在吵,但有必要用這種方式嗎?人的嘴巴是用來幹嘛的除了吃以外,應該還有別的用處吧

這句話真的是很重要『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,先把自己的刮乾淨』,他希望別人不要吵他,可是呢~他卻吵的別人睡不著覺,更好笑的是他女友即然還要我配合他男友就寢時間,這...有道理嗎?

我住的地方隔音設備滿差的,但如果你是人,應該都會看時間吧~早上的時間我們就不說了,到了晚上11點過後,人都是要睡覺的,瓦斯的聲音很大,我知道會很吵,所以我到了11點過後都不用水,可是他很離譜ㄝ~剛開始我還可以忍,常久下來我受不了,我客氣跟他說『不好意思,時間很晚了,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嗎』通常聽到這句話應該都懂意思吧,他女友...我只能說真的是白目到了高點,每一天的凌晨12點他都在用水 ,瓦斯的聲音吵的我睡不好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們就吵了起來,我問他『你明知道隔音設備這麼差為還要這麼吵』她回答不出來,我說『你回答不出來,那是人為的嘍』他也不敢跟我當面說清楚,我還說『你們晚上不睡覺是你們的事,但不要吵到別的房客。』到現在她還是故意,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